+

to you

又是空闲的周末,他们都在忙东忙西,只有我安静的看着她们忙,无聊如我,也算是另一种境界。或许我丢掉了很多机会才获得这么多虚度的光阴,后悔也谈不上,因为不喜欢跟风又是没有主见的人,我也很好奇世界让我来干什么,洞悉这周围的世界吗?生来就不是一个安逸的小孩,现在却被自己逼成了颓废的人,晚上睡的越来越晚,底线被一次次打破,那个坚守原则的人,好像从来不是我,梦想突然变成了去西方找一个偏僻的安逸的小镇过着每天重复的悠闲的生活,有这个想法时我突然讨厌上自己,那成功论,励志故事在你周围环绕着,你却想做一个不会被记住的自以为幸福的人。我不知道这个自己为什么有错,我不解为什么人类要追名逐利,甚至理性的自己也觉得那样对。我想做个平凡幸福的人类是最棒的生活。不是个高尚的人,没有高尚的目标,我似乎是个有错的人,对不起世界给我的教育,忘记我的爱好,忘记我的责任,任由安逸丛生。我是个纠结的小孩,学不会正确的选择,学不会独立,我只想藏在自己的世界,冷不丁找一个我喜欢的人做朋友把我的二分之一世界跟他分享,不用再多,我怕很多人会破坏我的世界,我的假想的世界,我怕在路上会丢了你们,所以干脆不要认识,不要相知,你不用忍受我的坏脾气,我不用迁就你的怪癖,在人群中的落寞我不能忍受,所以请我唯一的朋友你必须不可以丢下我,这是我对你唯一的要求,我只想对你说,谢谢,你辛苦的迁就,你就算不能理解我我也一定能接受。

评论